?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补习的fun fair~

今天大概3.35pm酱~紫铟的妈妈就来载我了~

我忘了拿我的supergogo~

于是就跑回去拿~

幸好来得及...

去到补习中心时~

超多人的~

鞋子摆在门口外面~

那个鞋也很多~

我很朋友们怕鞋子会不见~

就放在楼梯口旁边~

果然楼梯口只有我们几双鞋~

这次补习的fun fair有很多东西玩~

最好玩的是鬼屋~

那些老师很厉害吓人~

时不时就捉着你的脚~

玩这些游戏~有越大声就喊越大声~

酱才有气氛嘛~

我跟倩敏一起叫~

她叫比较多~

紫珊跟紫铟只玩了一半~怕了~

里面的效果蛮好的~

恐怖~恐怖~

在玩这个之前~也还有很多东西玩~

有夹豆豆啦~钩汽球~bingo~丢纸飞机~推水瓶~放乒乓球~丢纸~还有丢橡胶圈~

差不多每个我都有玩~

这些游戏是拿分的~

之后最后一个游戏就是'康煕来了'...

是爆老师的秘密~
这些分是我玩游戏拿的~后面还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