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和家人出街~

我们吃了晚餐后,我们去阿姨家聊天~
阿姨说她要出ALZA...
这辆车算是差不多是最新的...
阿姨说新年过后才出到那辆车...
她们很像是拿了车牌咯...
ALZA是很像MYVI的...
只是长一点...
大车通常都比较高的~
这个比较矮的...很可爱...
之后不知道他们大人聊什么...
我就跟我的表妹玩~得空没事做~
她们很好笑~
我跟她们讲我帮你们拍照~
她们做了这个pose给我...


两个年龄相差2年...
可是那个小还凶过那个大的...
一时她们就很好~
一时就打架...她们很厉害用威胁的...
不够她们玩的~
她们也还有一招...就是哭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