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去婆婆家~

昨天我们去婆婆家...
我们一家人全部都有去...
一时回...哥哥要做工...就没跟着回咯~
昨天酱完整...应该是坐新车的关系^^
在路上,我们一直讲哪一种车比较美~
只是纸上谈兵罢了的~根本没有本钱去买~
酱多种车...我比较喜欢ESTIMA...
很快的~就到婆婆家了...
我跟哥哥在那边帮忙油漆...
很好玩~不过弄到那个手肮肮脏脏
他们是油红色和粉红色~
弄到很像神庙~
叔叔讲以后谁进来就要收三块六~
全部在那边笑~
婆婆家永远都是在新年其间最热闹的~
可是也是最热的~
新年我很不想出去...可是不出去怎样会有红包叻~
一年比一年少人...因为要做工~
他们那些工新年是没有的放假的~
油漆后太闲了~叫堂妹跟我拍照...


一点都不像我~
她是我婆婆最后一个曾孙...
她和她姐姐是我的堂妹而已~
所以是很珍贵的~
之后去看我爸爸以前小时候的照片~
跟现在的他还蛮像的~

哥哥今天开工~
希望他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