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去拜年~

今天我們全部去慧仪的家拜年~
也只可以讲几个罢了啦~

有我,名顺,进安,勇翔罢了~

其实是去那边玩罢了~

我们先在那边玩撲克牌~
之后就在那边讲废话~
之后我玩偷拍...拍不到噢~

他们太geng了~

只是拍到那些什么什么的样子~

之后勇翔就去补习了~
我们就去找人拜年...
可是全部都不在噢~

还想跑去cheras indah找lai跟美仪~
之后就回去继续聊天~
进安真的是很专一的咯~
只喜欢过一个人~
讲到慧仪跟名顺就多东西谈咯~
那个名顺还偷人家的电话进厕所看~

几没礼貌噢~

我跟慧仪真的是顶不顺他们男的每天讲那种东西~

唉~
晚上我们就
去走pasar malam...
去跟回都看到嘉恩~

嘉恩还讲要不要玩炮~
可是我们没有去~

因为全部要回家了~

这个是我帮他们拍的照片
~




这个是他们走完后我跟慧仪拍的~

frenship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