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genting trip~

今天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开心~
吃了早餐过后,就去载慧仪~
在路途中,我们在谈一部戏的剧情~
大概十点多就到云顶了~
我们就买票进场咯~
妈妈就一直讲小心咯~
之后我们进去了...他们就走咯~
outdoor多人到~
玩东西排队都要整粒钟...
是一样一粒钟~
玩到蛮爽的~连酒店也没有回去~
为了节省时间...
很不幸的~我的脚...
伤到很严重~脱皮~
我们在那边也认识了几个朋友~

到最后还一起玩~
可是我们只是跟其中的两个~
其它的很像是去别的~
我跟慧仪是不会玩那个不知道叫什么的~在水上的~

之后幸好我们分开来坐~
玩下玩下~我们比赛~
结果慧仪那边赢了~
因为我们这边的船...坏坏的~不听使唤==
之后他们要去玩跳楼机~
我不要~然后被慧仪拉去排队了~
之后我有玩到~蛮刺激的~
吓死我~
我们差不多玩到晚上九点多才停~

晚上那个脚很累了~
所以我们去玩旋转木马~
我们觉得很好玩叻XP~
晚上冷到~
哇塞~慧仪讲坐飞椅子~
真的是冷上加冷~
半夜我们还要去看~风云II
看到要睡觉~因为很累了~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还是不要讲啦~
等下他们杀死我~
很谢谢他们两个~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XD



friendship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