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去ts...

10.35a.m.载哥哥去做工那边.
然后就去maluri lrt站接玉婷...
蛮久没有见到她了的...
很开心^^
去到ts...11.05a.m.
就跟玉婷走来走去咯~
过后就去买戏票~
我们还小...去看alvin and the chipsmuck...超好笑的...
2.00p.m.进场...还看到黄文杰和王昇...
跟我们看同一部戏~
在看戏之前...子健跟伟豪终于出现了...
我们还以为他们没有来...
原来他们去CC了...
在看戏的时候...慧仪竟然跟我讲她在ts噢~
吓了我一下~
看完戏之后去找她咯~
耀耀跟marnaidu也在那边...
那个死耀耀还在gasoline那边踩了我一脚...
踩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他穿拖鞋给我踩到爽爽...
欠我两块钱还不要还噢...
打snooker输完了==
那个gasoline要等够久咯~
连收钱也慢吞吞噢~
现在那个脚蛮痛一下...很累><
还是欠一个人没来...
也很久没见到他了...
忘记叫他...
看人家玩在cosmo那边玩...我也超想玩的...
可能下一次吧~
也很想去roller一下...但是我不会...
一定P.K....超'愚'的...
我真希望下一次还能再去...也和他们一起玩^^
吃完了...我,慧仪,玉婷就搭LRT回家...
三个都不同站...
cempaka,pandan jaya,maluri...
我最后一个下站...
第一次自己一个比较怕...
这次第二次没那么怕^^
今天用了蛮多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