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第二天~

早上八点多就给妈眯吵醒~
讲要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咯~
然后吃完了,没事做就拍餐厅咯~

后面那些就是"老虎机"...
那个uncle我认识的><
然后这个是我表哥~
他不是后面那些aunty a~

之后爸爸妈咪就去赌场...
我就回房间继续睡觉咯~
这个照片睡觉之前拍的~
像晚上叻~
里面有那些东东的啊~
没有啦~讲笑罢了~
走之前帮我的房间拍了几张照片~

这个是我的床~
还要爬楼梯...麻烦到死~
位子又小~

check out房间了之后...
就去船最高那边拍照~
拍风景~几无聊啊~
多船叻~全部是送货的~


到中午了~吃午餐咯~
这是我的午餐~
全部甜品来的~


吃了午餐...
就跟表哥他们玩跑马机~
可以赚钱的叻~
有6只马~看哪一只马会跑赢~
难到要死~
我的表哥超好笑的~
买那只不会一定不会赢的马~哈哈^^
到回的时候...终于有的看到这辆船是怎样的了~
它就是...
这样的~
美吗?
这个时候就跟它说掰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