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坐船记

我跟爸妈从兴加坡去柔佛那边坐船~
这个就是我们要去的最重要一个地方~
我们需要在码头附近等...
因为小船还没到~
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上到小船~
在小船也要坐一个小时才到~
到了之后,也不懂那个船的外形是怎样的~
一进去就只能看到里面的摆设~
这个摆设品是在船的大门口~
里面非常多人~
几热闹一下~
这个是船里面的楼梯~
很美的啊~
里面也有电梯的~
但我没有拍到~

我们进船的时候,已经晚上了~
所以吃晚餐咯~
吃了晚餐我们回房~
全部人回房冲凉~
爸爸和姨丈就去看看环境~
我也跟着去~
然后走走下走走下~
到赌场了~
船里面有8层~
我们在第七楼~
赌场外面写着...18岁以下不准进入~
我不要进的~
爸爸又叫我进噢~
我很怕酱走进去~我怕被人家骂~等下赶我出去><
结果没有事叻~
他们那些人有看到我~只是一直看着我~我很怕啊~
但是幸好没叫我~
云顶的赌场21岁以上才能进入~慢慢等><
我已经见识过赌场是怎样的~
我还知道一些是怎样赌的~
几够有钱啊一些人~
里面是赌兴币的~那里的钱很大~
里面有一种东西叫"老虎机"...
我玩了兴币十块~输完了><
爸爸讲给我玩爽的~
到了晚上十二点多我就先回房间睡觉咯~
然后拍照咯~
然后就去睡觉咯~
前一个晚上才睡三粒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