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去旅行

星期四晚上我跟爸妈和亲戚去旅行.
凌晨四点多,到兴加坡的那个什么关那边~
麻烦到死~检查这个检查那个,那个死傻婆又在那边问三问四~
兴加坡严到~不知道要怎样讲...
去很多那些庙拜神~
有一个还要坐船去的~一个岛来的~
有很多乌龟的~
拜了就回去原来的地方~
然后就去吃午餐,才十点多而已就吃午餐了~
惨到~
我的叔叔是住在兴加坡的~
然后我跟爸妈去找他~叫他来接我们
兴加坡人大多数是走路的~很少用车...
我们这边的LRT,是等于他们那边的MRT...
当然有不同啦~他们的是走在很像地洞酱的路~
而且买票是超超超先进的~
扶手电梯都快过这里的~
他们电梯外面有铁门的~
很特别的~
这个是我兴加坡的旅程...
我明天再继续~爸妈要睡觉了~